卧牛山街道外墙空鼓危险,社区及时除险

2019-04-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7日,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发现一鸣楼外墙空鼓及落水管脱落隐患,随时危机周边居民生命安全,社区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翻修除险,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还居民安全和谐人居环境。

  当天上午,社区安全员发现一鸣楼小区外墙砖出现大面积空鼓,且墙上落水管有脱落隐患,存在安全隐患,当即做好登记。在发现一鸣楼小区隐患点后,该社区及时通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同时上报街道物管办和安全办,同时,第一时间在隐患点周边张贴通知,设置警戒线,提醒业主及附近居民不要在附近停车,以及过往行人注意安全。

  在街道、社区、物业管理公司现场勘察后,社区随即组织人员对空鼓的外墙砖进行了剥离,并将裸露的外墙进行了外粉,社区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打围,在警戒线旁值守,提醒过往行人请勿靠近,确保施工安全,一直到施工完毕。自发现险情到消除险情,该社区用时24小时不到。该社区快速反应的办事风格、行之有效的办事方式受到辖区居民一直好评。(徐丽丽)
标签:卧牛山街道:外墙空鼓,及时除险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