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开启"静音模式"助力高考

2019-06-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高考在即,为切实保障广大高考学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卧牛山街道充分发挥属地职责,开展“静音行动、助力高考”活动,加大对居民住宅区、建筑工地、娱乐场所等地的巡逻,严防各类噪音。目前,辖区3家在建工地、5家娱乐场所、7支广场舞队表示将在高考期间认真执行静音行动,开启“静音模式”,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为保障此次“静音行动”顺利开展,该街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等人员纷纷走进辖区内大街小巷向居民及过往群众宣传“静音行动”,呼吁居民、商铺及单位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噪音。同时,各社区工作人员与城管执法队员针对居民反映强烈、影响较大的广场舞、建筑施工、商业高音喇叭宣传等噪音污染行为进行摸排整治,并督促各物管单位通过短信平台、物业微信群等,提醒小区居民为考生“送安静”,确保考生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考验。(通讯员:申斌)
标签:卧牛山街道:静音,助力,高考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