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斌友赴巢湖市卧牛山街道调研指导

2019-11-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5日下午,合肥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斌友到卧牛山街道调研指导“绿盾2019”行动进展情况,巢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世新,卧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夏中锋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核查了“绿盾2019”专项行动问题点位,听取了治理修复情况汇报。高斌友副秘书长对卧牛山街道在“绿盾2019”重点问题核实整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尤其是保护区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调度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设和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严格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自然保护地管理条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自然保护地建设好、管理好、保护好。二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责任追究。要履职尽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严禁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对涉及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管。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推进自然保护地规范化建设和管理。(通讯员:连正军)
标签:卧牛山街道:高斌友,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