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8家企业进入一套表平台

2019-12-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以来,卧牛山街道紧紧围绕新增项目抓入库,成长型企业抓培育的工作思路,强化一套表申报平台管理,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尽早入库,应统尽统。

  先入库,后有数。截至目前,该街道联合市统计局、商务局,对区域内8家企业的经营状况、数据台账和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考核,最终确定该8家企业符合入库条件,并成功纳入一套表申报平台。其中,加侨·瑞梁湖山一品等房地产企业2家,培育孵化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家,规模以上服务业2家,限上商贸企业3家。(通讯员:陈海滨)
标签:卧牛山街道:一套表平台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