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21日,卧牛山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协常务委员、社会法制委主任、巢湖市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宁晓葵到会指导,卧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夏中锋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会上书面通报了全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夏中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合肥、巢湖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卧牛山街道主题教育经验和成果,充分肯定街道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对标对表中感悟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在系统回顾中把握规律认识、矢志接续奋进,要切实担负事业发展重任,在奋斗奋进中永葆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卧牛山街道高质量发展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

  宁晓葵充分肯定了卧牛山街道办事处的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卧牛山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了行动部署快、理论学习深、调查研究实、问题检视准、整改落实细,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他要求,一要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要持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四要持续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担当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谱新篇,奋发有为推动卧牛山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卧牛山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社居委主任,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街道二级机构负责人;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街道纪工委全体成员;党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部分巢湖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卧牛山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