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开展非一套表单位劳动工资季报抽样调查

2020-03-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建立覆盖城乡法人单位的劳动工资统计调查制度,巢湖市卧牛山街道根据《关于做好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通知》,自2020年一季度开始,增加非一套表抽样调查。

  卧牛山街道区域“巢湖市第二中学”、“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等5家单位为抽查样本点。在街道统计站的指导下,各单位完成登录,下载证书。街道统计站对上报的调查数据做到“随报随审”。加强调查单位数据上报、审核进度的检测,建立数据核查机制,做到当天查询当天反馈。

  季报标准时段分别为一季度季后8日、二季度季后5日、三季度季后10日12:00前通过网络平台报送,四季度免报。(通讯员:陈海滨)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