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摸排报送欠费不停电中小微企业名单

2020-03-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巢湖市卧牛山街道办事处,根据合肥市发改委有关通知精神,申请欠费不停电中小微企业名单3月份批次摸排报送。

  为保证相关具体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因流动资金紧张造成电费缴费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卧牛山街道组织企业填写《申请欠费不停电企业统计表》并附上企业本月银行流水账单汇总上 报。

  该街道从实际出发,对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造成企业停工停产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结合行业分类、2019年末未从业人数、上月未流动资金余额等情况,填写《申请欠费不停电企业统计表》,确保企业在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前提下尽快复工复产, 最大限度的降低企业损失,助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通讯员:陈海滨)
标签:卧牛山街道:欠费不停电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