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0-07-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根据中央和省委、合肥市委、巢湖市委的部署要求,卧牛山街道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两委”成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巢湖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办主任,电教室主任李文泉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分2个阶段,共有6项议程,第一阶段是党的建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报告部门工作,第二阶段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一是开展现场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夏中锋同志逐一进行点评;二是进行书面述职,街道夏书记作集中点评;三是对述职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四是李文泉同志作指导讲话,五是街夏书记作总结讲话。

  李文泉主任对此次大会作出点评讲话,这次述职评议时间虽短,但准备充分、安排紧凑,重点突出、主题集中,取得了较好效果,概括起来有4个特点,一是政治站位高,二是述职内容实,三是点评导向明,四是评议效果好。李文泉主任既充分肯定了我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又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最后,夏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合肥市委、巢湖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又是对我街道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盘点,也是对大家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一次对凝心聚力抓党建、固本强基促提升的“再要求”“再加压”“再动员”。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事关街道未来,切实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提升基层治理工作水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展现担当作为,努力创出党建工作的新业绩。(范崇敬)
标签:卧牛山街道:党建,述职评议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