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11-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推进街道党务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卧牛山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卫薇,各社区组织员参会。
  会上,卫委员通报了近期非公企业摸排情况,就“三会一课”制度、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及党员电教工作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党建工作认识,组织员要加强学习,熟悉自家党建情况,在理清工作任务的基础上,细化工作责任,对照党建工作资料清单,查漏补缺,扎实有效推动党建工作再上台阶。二是夯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尽心尽职,加强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组织关系管理工作。

  通过这次培训,卧牛山街道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一次集中充电,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优化了工作方式,也引入了深刻的思考,更加明晰了工作职责,为下一步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卧牛山街道,党建培训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