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开展幼儿看护点安全检查

2021-03-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新学期开始,为强化幼儿看护点的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止突发安全事件的发生。3月9日,卧牛山街道安监办联合卧牛市场所、食安办等部门对辖区幼儿看护点进行开学后首次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看护点防疫物资配备是否齐全;是否制定各项消杀、预防和隔离等措施;随后检查组全面细致的查看了看护点电、气、食品、消防等情况,确保检查全方位、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隐患,督促看护点负责人及时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

  同时强调各看护点工作人员应强化责任意识,在岗一天就要把幼儿安全放在第一位,绝不允许任何事故的发生,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申斌)
标签:卧牛山街道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