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举办商会筹备会

2021-04-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内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增进了解,4月18日,卧牛山街道召集11家企业法人,为成立卧牛山街道商会举办筹备会。餐饮业、建筑业、零售业等各领域企业法人为商会的成立出谋划策。此次活动,由街道政协工委主办,街道经济发展办协办。商会成立后,企业间将相互提携,抱团发展。同时,不断凸显服务公益、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陈海滨)
标签:卧牛山街道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