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志愿者进家门 打扫卫生送温暖

2019-01-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节即将来临,为让辖区孤寡老人过一个温暖、干净、舒适的新年,近日,卧牛山街道团委组织辖区志愿者30余人,走进老人们家中,帮他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

  每走进一户老人家中,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衣袖,擦窗户、擦桌子、扫地、整理杂物,大家分工明确,把老人家里的厨房、卫生间、阳台,还有老人平时够不到的窗户玻璃都擦得干干净净,让老人的心里和屋里都亮堂了起来。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老人们的房间被大家打扫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最后,大家叮嘱老人们注意身体健康,有困难及时与属地社区沟通联系,并送上春联和一份身体力行的爱心,并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让志愿者们更加积极的投身于和谐社区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的关爱社区弱势群体,为他们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申斌)

标签:卧牛山街道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