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走进建筑工地宣讲安全

2019-06-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向基层深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6月24日上午,卧牛山街道安监办组织湖光社区志愿者走进辖区华侨悦府在建工地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宣传活动。

  上午9时,社区志愿者来到华侨悦府建筑工地,向建筑工地的工作人员宣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常识、应急及自救与互救知识。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宣讲,解读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十大提示,同时向建筑工人宣传了高层火灾紧急疏散和逃生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宣传教育,让企业深刻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和应用,坚决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向好。(通讯员:申斌)
标签:卧牛山街道:建筑工地,宣讲安全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