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召开"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

2016-12-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教育,12月5日,东关街道大泽社区第一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社区党工委成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就认真做好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向党中央看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担当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自我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确保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在社区落地生根。

标签:大泽社区,学习讨论,动员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