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党总支提升"两学一做"见实效

2016-12-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检验学教育的实际成效,最终要看社区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有没有新作为。

  在社区,大泽社区党总支重点抓好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党员志愿服务、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等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重点抓好“三有两评”工作,做到党组织年度有服务计划书、党员有年度服务承诺、有志愿服务队,服务情况接受上级党组织评估和群众评议;重点落实党员挂牌上岗、亮明身份制度、设置党员先锋岗。

  社区各支部联系实际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岗位做贡献、合格见行动”活动和“戴党徽、亮身份、作表率”活动,要求党员在上班期间、公务活动、参加重要会议、开展志愿服务、举行集体宣誓等都必须统一佩戴党徽,表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要求党员自觉佩戴党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创新活动形式,推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振精气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色业绩。(通讯员:陈红)
标签:大泽社区,党总支,两学一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