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开展"我运动我快乐"冬季运动会

2016-12-2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增强幼儿体质,提高幼儿适应季节变化的能力,发展幼儿的身体动作协调性,2016年12月8日下午,大泽社区联合天乐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冬季运动会。共5个班级的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是孩子们的心中却跳动着一团热情的火焰。本次运动会的目标是: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整个操场上都回荡着高昂的叫喊声和欢呼声。孩子们尽情享受着锻炼和参与的过程,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体会了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锻炼了孩子的身体,又培养了勇敢的品质,同时还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的亲密联系,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通讯员:邵磊)

标签:大泽社区,冬季,运动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