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2017-01-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月21日上午,大泽社区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2016年社区党建工作总结大会,社区两委成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共5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红主持。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从夯实社区党建基础工作,提升党建服务水平;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及微党课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总结汇报,同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最后表示,2017年将继续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社区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是对2016年社区党建工作的一个总结,更是对2017年社区党建工作的展望。党员们表示会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与发展做贡献,为党旗添新的光彩。

标签:大泽社区,党总支,党建工作总结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