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1-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加强消防安全普及教育、培训和防范工作,提高社区人员应急救援能力。12月22日上午,大泽社区组织辖区单位、物业公司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会中,消防员通过PPT播放,详细讲解了灭火、防火、逃生三个方面的消防知识,并对防毒面具、灭火器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步骤演示,同时对大家提出的各类消防问题也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各类火灾的消防知识、掌握了应对的必备技能,同时自身应对火灾的能力也得到实质性提升,为冬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大泽社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