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01-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切实开展好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广泛听取社区党员、群众和基层工作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改进作风、解放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2017年1月13日下午,大泽社区党总支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会议,社区两委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驻地单位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对社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红再次强调,如果还有其他的意见和建议,随时都可以向社区办反馈,社区将认真梳理归纳制定整改落实措施。
标签:大泽社区,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刘怡]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