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街道举办“讲看齐 见行动”红色经典歌咏比赛

2017-0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月19日下午,东关街道“讲看齐 见行动”“念党恩 颂祖国”红色经典歌咏比赛决赛在十一小会议室举行。

  “手牵着手不分你我,昂首向前走,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选手以一首《中国人》拉开决赛的序幕。来自东关街道各社区党总支、非公企业党支部的11位选手演唱了《精忠报国》《血染的风采》《为了谁》《亲爱的中国我爱你》等一首首经典红歌,颂扬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唱响了伟大祖国的时代主旋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振奋,嘹亮的歌声令观众连连叫好,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在专业评委、大众评委和现场观众见证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此次歌咏比赛旨在通过传唱经典红歌,践行“两学一做”,引导党员、群众歌以咏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同时展现了和谐社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东关街道,经典歌咏比赛 [责任编辑:刘怡]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