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10-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把反邪教宣传教育与宗教宣传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近日,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开展“促进宗教和谐、加强民族团结、增强宗教普法”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重点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突出学习宣传《宪法》、《宗教事务条例》、《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宣传读本》等法律法规知识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社区民族宗教工作,加强了社区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居民们的法律意识,使社区反邪教宣传和宗教工作实现双赢,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标签:大泽社区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