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宣传工作

2018-10-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扎实做好社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工作。2018年10月23日大泽社区开始对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广泛宣传。

  为提高信息采集工作知晓率,通过QQ群、微信群、电子屏等形式以及在各小区张贴通知等方式进行宣传。争取做到宣传不漏户,登记不漏人,确保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标签:大泽社区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