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十月开展志愿服务广场活动

2018-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励和引导居民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东关街道大泽社区于10月25日下午3:00在大泽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助人为乐情长在  雷锋精神心永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医疗卫生知识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爱心理发、免费义诊等,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围观。


  “大娘,您有慢性风湿,平时注意多晒太阳。”“想剪个什么发型,您尽管说。”活动现场,20多名志愿者为居民提供了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居民张大娘一边拿着宣传册,一边向记者说,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获得感。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本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让老年朋友足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深入社区一线,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
标签:大泽社区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