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埇桥区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陈洪珍

2018-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陈洪珍,始终保持一个志愿者应有的优秀品德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她利用闲暇时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满满的激情和暖暖的爱心带动更多的人做公益活动。近两年,因表现突出,她先后被评为大泽社区优秀志愿者,大泽社区优秀党员。

  她自从参加了社区“为人民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始终热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宣传政策、倡导文明,将各类政策、信息传递到了居民身边,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身为一名党员,她积极参加社区党员活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服从社区党总支安排。她经常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上的义务劳动,主动为社区分担责任,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年迈居民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扶老携幼,主动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真正发挥一个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模范作用,在服务社区、服务居民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个人修养。

  生活中,她始终积极主动,身体力行引导身边人正向行为,对有困难需要帮助的居民,她总是尽己所能地去帮助对方。

  做为“为人民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她的初衷是为了充实自己,帮助别人。但是在参加了很多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之后,她发现,除了自身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加。于是,在她的影响下,她的家人和朋友都走进了志愿服务活动的队伍中。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是无限的。她的目标就是让更多人的一起传递正能量,用拳拳爱心温暖社区乃至全社会,为构建文明社区、和谐社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大泽社区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