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强化党建工作

2019-04-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加强党员责任意识学习,今年以来,卧牛山街道党工委围绕党建引领的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抓好党建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以及战斗力。

  扎实开展专题教育,作风建设持续深入。该街道创新“三会一课”载体,广泛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并结合实际,大力宣传,营造了积极向上、创业干事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街道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推进党员队伍作风建设、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上来,把学习党章党规和十九大精神为党性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补足“精神之钙”,加强“信仰之修”,熔铸“信念之魂”,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队伍。

  为进一步适应创新发展的新趋势,推进和加强新型思想阵地建设,该街道全面开展觉员责任区、党员安全岗、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利用街道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及时传递党建动态、政策法规、理论学习、警示禁令等信息,不断提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让全体觉员在本职岗位上做表率、当骨干、挑大梁,以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为美丽和谐卧牛山做贡献。(徐丽丽)
标签:卧牛山街道:强化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