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社区:举办南风心理年会

2017-01-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将心理学知识与居民生活更好的融合,12月24日下午,在大泽社区的大力支持下,南风心理年会在家乐福六楼社区大会议室举办,社区居民、志愿者、南风书友及各界朋友共83人齐聚一堂,共庆年会。本次年会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苏清娟和闫肖楠主持。

  年会开场,以活跃的心理学游戏引导全员热身,在真情饱满的朗诵中掀起年会的热潮。少年街舞的动感,幼儿舞蹈的纯真,快板大哥的朴实,心理剧的真实,感恩手语,T台秀的展示将全程完美的“串烧”,使参与者在年会中尽情释放自我。

  南风心理于2013年4月份成立,致力于传播科学有效的心理学知识,以“有效才是王道”作为宗旨,将心理学的认知行为疗法、精神分析、nlp、家庭系统排列等专业技术应用于生活,使心理学知识真正落地。

  本次年会倡行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展现了心理学的独特魅力,提升了社区特色文化凝聚力,有效地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

标签:大泽社区,南风心理,年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