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街道举行“讲看齐、见行动”暨“两学一做”歌咏比赛预赛

2018-04-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月15日下午,东关街道“讲看齐、见行动”暨“两学一做”红歌比赛预赛在大泽社区大会议室如期举行。

  来自宿州市不同行业、不同身份的23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虽然选手们年龄、阅历不同,但他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我爱我的祖国》、《入党申请书》、《我的中国心》……一首首经典红歌感染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场下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然是中国心…”经典歌词使人热血沸腾,催人奋进,现场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11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将于19日下午进行,届时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
标签: [责任编辑:熊承凯]
社区概况 更多

东关街道大泽社区成立于1992年6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东关街道南段,东起宿怀路、西至二中路、南邻浍水路、北接汴河路。社区地处老城区中心位置,商铺林立、娱乐、休闲场所众多,占地面积0.3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10人,现有住户2800户。辖区内有4家共建单位、5家物业公司。社区党总支下设9个基层党支部,居委会下设10个网格小区,社区党员116人,在职党员31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