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召开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2019-11-18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近期,卧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德涛和政协工委主任范森森就加快推进巢湖市老年大学西侧征地拆迁工作召开推进会,西圣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及街道征地拆迁工作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目前征地所遇问题及下一步拆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会议上,西圣社区党委书记张训刚对征地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征地拆迁工作组成员对所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会议围绕“清场”“清零”进度,做到拆房与清场同步进行讨论。范主任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巢湖市老年大学西侧征地拆迁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与巢湖市征迁指挥部的预期目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力、落实责任,认真解决工作推进过程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跟进工作进展,争取在这个月完成征地拆迁各项目标任务。

  最后吴主任要求:一要加大力度。所有参与此项工作的人员,务必要高度重视;二要加强协调。社区两委主动作为,快速跟进急需协调解决当前的问题;三要转变观念。对于征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观念确保征地拆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通讯员:连正军)
标签:卧牛山街道:征地拆迁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