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7-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7月3日上午,卧牛山街道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夏中锋主持。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学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张翼,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科长、非公工委主任杨鹏到会指导。会议邀请正在街道开展巡察的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汪晓辉,巡察组成员张永平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卧牛山街道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领问题整改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聚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夏中锋代表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夏中锋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聚焦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辣味十足。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 指导组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指出了问题上,又分析了原因,既交流了思想,又形成了共识,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促进整改的目的。相互批评客观公正,真实诚,这是一次认真严肃、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民主生活会。

  张年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班子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三是进一步增强创优意识。

  最后张学林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街道各项事业的发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对表查问题,对标找差距,坚持立行立改,务求整改实效。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引领。注重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全局、强落实的表率作用。

  四要聚集重点工作,勇于担当尽责。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城市防洪和圩区防洪,全面抓实今年的防汛度汛工作;围绕“绿盾2019”行动,全力推进环保点位整治;落实“六稳”“六保”举措,全力抓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工作;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标签:卧牛山街道:"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