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汉生赴卧牛山街道调研指导

2019-11-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0日,巢湖市委副书记许汉生实地查看巢湖市老年大学西测征地拆迁进行情况,卧牛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夏中锋、办事处主任吴德涛、党工委副书记陈志及党工委宣传委员张彬等陪同。

  许汉生一行来到老年大学征地拆迁现场,查看拆迁情况,了解拆迁进度,并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汇报后,许汉生副书记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第一、对老年大学征地拆迁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表扬了征地拆迁干部的精气神和实干劲,要求乘势而上,继续推动征地拆迁工作;第二、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扭成一股绳,严格按照规划拆迁,按照进度要求扎实推进,月底之前坚决完成拆迁任务;第三、强调要成场地附着建筑拆除工作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举全社会之力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切实保护征地群众的切身利益;第四、加强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市委、市政府的决心和卧牛山街道发展的美好蓝图让群众知道,赢得支持,尽快完成场地附着建筑拆除工作。(通讯员:连正军)
标签:卧牛山街道:许汉生,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