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9-02-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节已过,过年的气氛也逐渐变淡,但是春节期间遗留下的生活垃圾还未减少,造成了村庄整体脏乱差的问题。针对此问题,近日,卧牛山街道积极行动立即对节后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加大垃圾清运的频繁度,确保无生活垃圾滞留,加强保洁公司对保洁员监管和清理整治力度,快速努力使全街环境卫生恢复到节前正常状态。

  春节期间居民的生活垃圾量直线上升,该街对节后“三乱”反弹现象进行快速有效的扼制,并每日对村居卫生进行自查自检,将检查问题记录在册登记,同时及时反馈于保洁服务公司由保洁服务公司进行逐一整改到位。

  此次节后清理整治行动中生活垃圾清理共181吨、动用机械车辆共32辆次、出动保洁员600人次、成堆垃圾40余处,村庄达到干净、整洁、有序的标准,切实改善了当前村容村貌。(申斌)

标签:卧牛山街道 [责任编辑:王涛]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