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党建广场冬日送温暖

2019-11-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走,去党建广场看红色电影去呀……”11月21日晚,卧牛山街道位于凤鸣花园的党建广场红色电影如期放映,吸引了不少居民相约前来观看。

  已入冬季,该街道党建广场成了辖区广大居民傍晚活动的主要场所,卧牛山街道党工委以此为契机,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连日来,每晚18:00-20:30在凤鸣花园党建广场,利用LED大屏开展“红色电影送温暖”活动。此次选放的电影题材新颖,内容丰富接地气,既有如《地道战》、《地雷战》这类传统战争电影,也有如《明月几时有》、《红海行动》、《巡视利剑》这类弘扬爱国主义、反腐倡廉的新片。

  观影结束,居民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这种露天的放映模式很怀旧,大家走出家门,相约一起观影,既弘扬爱国之情,又融洽了邻里关系,一举多得。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党建文化氛围,今年以来,卧牛山街道依托党建广场,结合文化民生工程,通过“党建+电影”的模式,打造文明之风,塑造文化名片,惠及辖区11个社区8万余人,让辖区居民物质不仅生活优渥,更有繁盛党建文化氛围。(通讯员:徐丽丽 范崇敬)
标签:卧牛山街道:党建+电影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