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团结就是力量 携手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上下全员出动,众志成城,风雨同舟,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社区居民也为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卧牛山街道袁支军个人出资捐赠社区一箱84消毒液。东方曼哈顿小区的业主们,将自己用于跳广场舞的喇叭捐赠于社区,方便社区在更多的地方播放疫情防控音频 。巢湖好人纪建宇个人出资给北大街社区捐赠两箱蓝月亮洗手液,并发自内心真挚地说,“回报社会是我们应有的担当,看着基层工作人员每天不顾自身安危入户排查,实在是令人感动!我也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吧!”这一幕幕的画面,让我相信胜利就在不久的将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通讯员:司美慧)
标签:卧牛山街道:团结,抗击疫情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