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牛山街道开展餐饮企业员工岗前培训

2019-1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19日,在卧牛山街道某餐饮企业大堂内,近百名新入职员工齐集一堂,集体参加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课。为扎实有效做好辖区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工作,当天,卧牛山街道在辖区餐饮企业开展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为企业一线新录入职工技能提升保驾护航。

  讲座上,培训老师结合实际,利用PPT从消防安全知识、餐桌礼仪文化、公务交往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讲座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让在场的员工们在入职前,进一步掌握了常见社交活动中的主要礼节、仪表仪态规范,对提高自身文明素质,提升职业技能,树立良好形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旨在使新入职员工对工作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能够尽快熟悉和掌握岗位所需的知识与技能,帮助他们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去。(通讯员:徐丽丽 朱晓婷)
标签:卧牛山街道:岗前培训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卧牛山街道地处市区中西部,是城市的主城区之一。东与亚父街道接壤,南拥巢湖,西邻中垾镇,北触凤凰山脉。境内商贾云集,安德利、百大、商之都等商业网点星罗棋布。辖区总面积28.5平方公里,2018年4月,报请市委、市政府许可,将原下辖的15个社区(村)调整为11个社区,分别是南巢街、北大街、西河街、健康西路、西圣、花园、湖光、贾塘、伍贾、龟山、桥头等11个社区。境内居民8.6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84万人。环城河、天河穿梭域内;市体育场、滨湖...